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猫爪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小提示】贴内空白看不到内容时,点击帖子上方‘只看该作者’即可恢复。【发文提示】连载文章完结时请修改分类到[完结登记]
楼主: 月下珠

勋章申请、回帖自荐及锁贴旧文评论集中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17 18: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0-4-18 16:2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月下珠 该用户已被删除
 楼主| 发表于 2010-4-22 23: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月下珠 该用户已被删除
 楼主| 发表于 2010-4-22 23: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0-4-23 23: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

文名:The Perfect Girl
地址:http://www.luvharry.net/bbs/view ... extra=&page=117
回帖ID:fuji
回帖楼数:1165
回帖展示:
想了想还是在这里回帖比较有意义……那里没了就没了吧【怨念……

关于TPG我真的没法客观地去评价它,因为我实在是太喜欢这文了,没法说出它的缺点,仅仅男变女根本不在我雷点考虑范围之内,何况这文中的Harry内在是真真实实的男人,而不是什么平胸小白受【这才是我的雷点……】在BL小说的世界里,比起那些明明白白写的是个男的,结果写得根本就是个娘娘腔,什么娇羞啊哭哭啼啼啊都出现的文,这文反而更戳我的萌点,他是个男的,这点是不容改变的……Harry只是外在改变了,而不是他的内心也变了。转折一下,其实Harry变成女的其实可以是个很萌的设定,毕竟很多题材都老梗了,这文看起来很新颖,真的欢乐死了XDD

喜欢TPG的原因还有一个,就是它实实在在描写了DH的相爱过程,很细腻真实。很多人都说DH比SH、TH文好写,其实要把DH文写好也不简单,毕竟他们是由死对头到恋人,要写的真真切切、让人感动相当难,所以DH文大多都是直接略过相爱过程,写他们的甜蜜小片段;或者是其中一个开始就喜欢另一个,然后开始追。虽然是小萌文,但印象不是很深刻。而这篇却让我深深地为之感动,虽然Draco开始对Harry不好,但这才是他们是死对头的证明啊,那些由死对头一夜变为情人的文才让我费劲,难道他们的脑袋突然被雷劈了还是突然开窍了,转变的也太快了吧……所以这文带给我的感觉是不同的,完全让我佩服的不知道怎么来描述,反正就是被感动到了

最后我想说魔药的作用只是故事发展起来的引线,是一个转折,不管是魔法生物还是魔药都是对Harry或Draco的重塑,所以我也很喜欢这里Harry因为魔药变成女的【只要他不是做的变性手术就好,噗……=  =】

VV,你就是神啊!!!翻得这么好……每篇都是!

PS:果然第一遍的那些都忘得差不多了,讨厌!重新想的不如当时那个深刻啦~


说起来,珠子啊,我真的很杯具【记得除了我还有小乌】,写过一遍,21号发的,结果没了,费了好大劲的说……
月下珠 该用户已被删除
 楼主| 发表于 2010-4-23 23:3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0-4-24 14:5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知道这很无耻,可是我还是厚着脸皮自荐来了~

好短啊~~

文名:Bad Memory
地址:http://www.luvharry.net/bbs/view ... mp;from=recommend_f
回帖ID:妄想上天
回帖楼数:24
回帖展示:
回想绿色阳光
bad mamory,却是draco每日的想念与梦境。正因为倾注了太多对harry的最纯净爱,即使是噩梦,draco也会期盼他的到来,因为只有在梦里,才会遇到这个闪着满身
明媚的绿光男孩。以往的记忆碎片,只能暗暗插在draco的心房,在draco的心里,他必然是一个美丽的存在。作者把文写的好美,朦胧又纯粹的美正如那明媚的忧伤。即使draco从未表白,但是Harry一定是懂得的,他们在共同守护这份最真的爱。或许Harry在别人的眼里已然是一具不再强大的尸体,可是对于draco来说,Harry永远在他心里,还有更多美丽的回忆如簌簌洒下的阳光,照亮他情感的那片天空。几日不休的睡眠让draco视力下降,然而他却依旧能感觉到Harry那温暖的绿色光芒,那是心灵碰撞出的美妙乐章。真正的爱,不一定要在一起,只要知道,满满的心里,只有你!draco最美最傻的微笑,是Harry最好的记忆。就像结尾一样,draco沉浸在记忆的美丽中......
发表于 2010-4-24 23:4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再来一贴……最近我话痨了吗=  =

文名:Icarus Rising
地址:http://www.luvharry.net/bbs/view ... mp;extra=#pid670015
回帖ID:fuji
回帖楼数:176
回帖展示:
果然养肥了再看的决定是正确的,一口气读下来说不清什么感觉……
对Draco感到心疼,我根本不想去想象他那段日子是怎么过的,这文里他不再是那个高傲臭屁的贵族小少爷,而是脆弱的、无助的,但我却很喜欢这个 Draco,他在这里更像一个人,描述的很鲜活,他只是一个被父亲、黑暗世界折磨的青年……反反复复地对Harry说爱他,是不安、自卑吧,那种对爱的患得患失以及对伴侣的渴望完完全全抓住了我的心,他是一个丰满的人的形象。而每次看到他说自己是“东西”的时候真的心痛的要死,他也不喜欢自己是个 Veela吧,还是一个被当成杀人机器的Veela,这种对自身的矛盾让我很心里很难受,但却不讨厌,只是纯粹对他感到心疼,说出这样的话说明他过去一定遭受过很大的伤害,之前的那些人没有把他当人看……很庆幸他遇到的是Harry,Harry是他的光,把他从那个肮脏的角落里拯救出来,让他被爱着,被认为是个人,而不是魔法生物或者东西、机器什么的。

对于L爹,在他们去监狱看他之前我是恨他的,他怎么能对他的亲生儿子这么无情狠毒,但看了那段之后我改变了对他的感觉,他也有感情,只是是对他的妻子,他爱她,这种爱让我感动,无法想象他在看到亲生儿子杀死自己最爱的人时是什么感觉,他恨自己儿子也在情理之中,而且我仍然看出了他的贵族气质,即使他是在监狱里……

也很喜欢Ron,真是很可爱啊,像长不大的孩子一样,让人无法不疼爱XDD~

说实话Harry在这里到没有给我很深的印象,不过真的很感动他能看清真实的Draco,而不是把他当成怪物看待,我喜欢他能接受Draco、爱上 Draco、守护Draco,为此感动。

这是篇不同风格的Veela文,没有强大或者邪魅的Draco,但却更能抓住我们的心……它更真实,即使残酷……

最后,恭喜小乌结文了,恩恩,除了我大家都是勤劳的……
月下珠 该用户已被删除
 楼主| 发表于 2010-4-25 16:2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0-4-25 16:5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擦汗,这贴咋被我给忽略了orz
勋章加了分加了,让猫猫等了这么久真是抱歉啊
月下珠 发表于 2010-4-7 16:15



    HOHO~没关系,珠子大很忙嘛~喵有事的时候还很久没时间逛坛子呢。
   不过有件事要问下珠子大,那个……咱申请校徽时候顺便买了回帖星人来着,后来又买了鹰院的……【望天【好多浮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猫爪论坛 ( 陕ICP备07011077号 )

GMT+8, 2019-10-23 10:52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