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猫爪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小提示】贴内空白看不到内容时,点击帖子上方‘只看该作者’即可恢复。【发文提示】连载文章完结时请修改分类到[完结登记]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南华_NAMWAH

【投票】大家怎么看哈8被诅咒的孩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7-18 02: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感觉劳德的性魅力(?)也属于吸引贝拉的一部分?关于这个倒是没啥意见啦,但是其他部分还是接受不能()
发表于 2018-7-19 21: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對我而言還真的就是......,不為什麼,就因為把西追迪戈里給扯進來
作為一個第四集就領便當的正直好青年,他做了什麼錯事,居然在這劇本裡被抓出來鞭屍
(還真的是鞭屍...不給人安寧嗎QQ

雖然因為這本劇本多了很多IF路線,以及子世代的可看劇情,
但那些IF路線...大多沾點醬油沒搔到點,
比較喜歡的是哈利和阿不思父子矛盾,偏偏處理得又讓人覺得大人無用(唉呀,小孩主場著作的原罪?

現在是將它看作隨意的同人作,但舞台劇有機會的話很想看看
发表于 2018-7-20 14:25: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想说一句,被诅咒的孩子真是把少爷洗的很白,简直是优秀的不能再优秀的老公和父亲,为了孩子,竟然跟赫敏共同合作了……真是莫名的感动
发表于 2018-7-20 16:2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7-29 20:55: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7-31 16:34: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感觉不太好,不是官方续集,感觉哈七就应该是一切故事的结尾了,有遗憾但更多的是希望,未来可期,但不再是我们这些看客的关系了,而突然一个哈八,虽然描绘了未来,但是说真的有种破灭感,想吐槽这种为了盈利而强硬续的行为。
发表于 2018-8-7 22:13: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9-5-28 02:5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9-5-28 16:2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还挺好的,除了斯蝎和德哈,重点是 教授又出现了啊!很心满意足了。。。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猫爪论坛 ( 陕ICP备07011077号 )

GMT+8, 2019-6-21 05:17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