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猫爪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小提示】贴内空白看不到内容时,点击帖子上方‘只看该作者’即可恢复。【发文提示】连载文章完结时请修改分类到[完结登记]
查看: 3885|回复: 8

[其他] D.G區版規,發文前記得先來看看XD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20 16:44: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警告:本区为A受专区,我们鼓励一切A受文,欢迎任何配对的DG同人,唯独不希望在此出現任何形式的A(亞連)攻、以及互攻文!



猫爪规则:


一、标题
请注意格式,标明是原创,还是翻译,以及配对。
基本上由於論壇本身已有CP分區,所以除非特定狀況(如3P或多P),否則不需特地在標題標明CP(當然如果你覺得標了比較好,也請隨意-v-)。


二、发文
注意:不论连载或者一章完结,文区发主题贴请不要少于600字。如果连这个字数都达不到,相信这帖子也没什么可以称之为情节的东西。从本条版规颁布之日起,不够此字数的主题贴一经发现立即删除并扣除主题贴发贴所得积分,不再另行通知。
如无特殊情况,一个主题只能开一个贴,发文请在一楼以编辑形式更新,然后在标题部分注明更新日期并顶贴。每贴的字数上限是100万,如果预计文太长无法发下请作者在贴子下预先多占几楼用来编辑。
注意:转载原创和转载翻译请务必附上转载授权书,以免引起版权冲突,如果是本人翻译的话最好附上翻译授权书,不过也并非必要。
(附加提示:在转帖时除了要注意付上授权书外,一定要注意是否已经有人在文区贴出了该文.特别是翻译,有的时候也许是同一篇文章但用的译名不同或者干脆是用的原名,造成重复发文的现象.如果可以的话,请先在水区贴出询问的帖子或者在文区搜索查询,在确认无上述现象的情况下再把文章发出来.)

请在文区发贴的亲们注意^^
由於猫爪的亲们接受能力不同,为防止看文的亲们不适应,猫爪建议涉及强奸、虐待、恋童、生子、奴役等激烈情节的文在文首写明注意事项及警告,以免有亲不慎踩雷^^
给大家添麻烦了~


三、回帖
回帖字数下限15字,禁无意义纯水,禁用重复词句及标点等凑字数(作者更新顶贴例外)。
注意:本站不欢迎任何形式的关于配对好坏的讨论,所以请各位注意。




猫爪禁忌:

1、本版为A受專版,禁任何形式的A攻!
发此类文者禁言一周,情节严重者全论坛通告。

2、禁无授权转载!禁盗文!
违反者处以扣除一半积分、禁言两周并全论坛通告的处罚。

3、禁攻击CP及恶意攻击作者!
违者禁言一周并扣分。情节严重者斑竹可视情况处罚。

4、禁恶意刷屏!
只要言之有物,猫爪是不禁刷屏贴的,但是用无意义回帖刷屏只为赚积分的行为是绝对禁止的。想看积分限制文的各位,我会在水区开专门的灌水贴,随便你们灌,不过再让我看见有人在灌水贴以外的地方用无意义回帖刷屏,可别怪我不客气!刷屏者扣刷屏所得双倍积分(小心扣成负数哦~)并禁言一周,无论情节轻重均全论坛通报!


(大部頭參照文區版規-v-b)
月下珠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6-11-20 21: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炎辛苦了,亲亲=v=

(不过好偷懒bb)
发表于 2007-1-6 18: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扑倒水母~~~一起努力把这里建设得更好吧(做张望夕阳状)
 楼主| 发表于 2007-1-8 22: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是個失職的版主orz
最近雖然在鮮網挖到不少拉亞好專欄,可是...可是俺不知道怎麼開口要求轉載Q口Q
嘎嘎,俺真是太失敗了~~(淚滾)

月月寶貝,一起加油吧!!(用力握爪)
如果發現我對DG的熱血面臨匱乏,麻煩一拳打醒我,謝謝~QAQ
发表于 2007-8-15 08:39:5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真的是好有爱的版规~~~~~~





                                                 ......虽然人家也曾一度支持AT......
发表于 2007-8-17 12:43: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版规好赞啊!~~~~~~多么有爱啊!!!~~~~~~~A总受万岁万岁万万岁!!!
发表于 2007-10-29 19: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我想问
就是说
虽然是A总受。。。
但RK,TR之类的也行只要不涉及到A攻就可以了是么
 楼主| 发表于 2008-7-16 23:4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 的帖子

現在回似乎太晚,不過確實是可以的。
DG區版規跟貓爪主版一樣,只要不涉及A攻就沒有問題

每次來都只看下面,沒看上面,導致漏回的某隻伏地,非常抱歉
发表于 2011-4-11 16:39: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版的cp是哪里的?dg?教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猫爪论坛 ( 陕ICP备07011077号 )

GMT+8, 2020-12-4 01:31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