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猫爪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小提示】贴内空白看不到内容时,点击帖子上方‘只看该作者’即可恢复。【发文提示】连载文章完结时请修改分类到[完结登记]
楼主: 爱吃罗布

[DM/HP] 有Harry性转文吗,那个求推荐嗷,初来乍到!拜托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2-9 08:04:05 | 显示全部楼层
酒保与流海 发表于 2019-2-9 07:50
晋江最近有一本叫【哈莉波特如是说】的,也是性转。【其实有一本叫【罗宾女孩波特】的混同性转,不过cp不是 ...

这篇好看!目前cp未定,进行到三年级末尾了。
发表于 2019-3-6 22:25: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看过性转文,这个设定听着就很刺激呀,小心脏砰砰跳
发表于 2019-9-18 21: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推荐晋江上的Harriet·potter,德哈文,不过中间有一点赛哈成分,还没完结,但真的很好看。
发表于 2019-10-22 00:49:22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以上全部!!!!hp真的带我开启了好多大门
发表于 2019-11-8 02:59: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leepingccc 于 2019-11-8 03:03 编辑

感恩樓上許多推薦,又有一些文可以加入清單了。性轉文好看的真的難找。
目前看過且推薦的是蘇淺淺貓的Harriet potter。劇情貼近正文,改編的部分也很合理不會覺得很奇怪。蠻特殊的是不只有哈利性轉,羅恩、赫敏跟金妮都一起性轉了,很常看到很多性轉文都只有哈利性轉,然後因為與羅恩性別不同可能不像原作那樣跟羅恩恩十分親近的感覺。在原作羅恩跟哈利是兄弟的話,在此同人(Harriet potter)就是好姐妹的感覺。
要注意中間有一小部分的塞哈,但是作為一個德哈粉覺得中間這段(塞哈)不會讓德哈覺得不舒服,反而為整片文加分。怕會劇透所以不多說,但是再提醒一下淚腺發達的朋友們衛生紙要準備好,因為中間那一段蠻虐的,不過我覺得也是因為有中間虐的部分讓整個作品增色不少。
因為很喜歡這篇性轉文所以打了滿多字的,第一次打這麼長的感想如果有不足的地方希望多包涵,還有有人覺得在上述感想中有劇透的部分也希望留言一下讓我刪除,很怕爆雷哈哈哈
发表于 2019-12-1 22:41: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微博有个太太写过很多哈莉,好像叫取回雨萨啥啥啥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猫爪论坛 ( 陕ICP备07011077号 )

GMT+8, 2020-2-27 02:18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